景泰县编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23 】 【选择字号:

认真查摆 找准问题 增进团结 促进工作

----景泰县编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景泰县编办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121日,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找和解决党员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文才同志主持,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刘耀汉、成员张宝玉一行对会议进行了全程指导 

    会前,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进行了充分的会前筹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文才同志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深刻剖析,其他党员干部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与会同志均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切实加强自身修养,讲党性、重品行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

    会议最后,刘耀汉同志做了点评。他指出,批评是为了更好地团结,严肃组织生活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现,今天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比较尖锐,做到了坦诚相见,“辣”味十足,触及到了思想深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今后要增强的班子的凝聚力。希望支部将以后的整改落实抓到位,切实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