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6 】 【选择字号:

    3月3日下午,景泰县委县政府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营造“学雷锋、树新风、我们在行动”的社会风尚。

 

         景泰县编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机关志愿者自备清扫工具,前往双龙巷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手拿扫把认真清理路面、人行道、林带、墙面等范围内的垃圾。经过个多小时的认真清扫,卫生死角非法小广告等进行了彻底打扫清除,双龙巷的垃圾杂物得到有效清理,环境面貌大为改善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地进行垃圾分类和回收处理,同时还对附近居民、商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善意劝导,并向他们宣传了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活动的同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过志愿服务展示了我们青年一代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把这种志愿服务精神带到了我们身边,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是雷锋,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促进社会和谐、树立文明新风做出积极贡献。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