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督查组督查景泰县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4 】 【选择字号:

 417日,省编办督查处处长李卫一行来我县专项督查控编减编工作市编委督查室主任、市审改办主任程志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世斌参加汇报会。

 

马世斌就景泰县控编减编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13年以来,景泰县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规范机构编制集中管理程序,严格用编审批和职数管理,坚持控编减编工作与项目生选拔相结合、与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工作相结合、与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相结合,顺利完成了控编减编任务

编办、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分别就控编减编、消化超职数配备领导、消化超编情况及人事调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景泰县减编控编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有关政策文件规定,阐明本次督查的工作要求。李卫要求要严格执行中央编委和省编委关于控编减编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解决矛盾,优化编制配置,不折不扣的完成控编减编任务。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落实整改,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马世斌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全县实际,加大改革力度,积极解决矛盾,消除历史沉帐解决历史原因带来的矛盾和问题,核准机构编制总量基数,做好超编人员分析分类工作,在总盘之内搞活编制、盘活资源,既要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增长,又要与改革相适应,充分发挥编制资源在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