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规范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7 】 【选择字号:

 

 

              多措并举 规范管理

——景泰县编办开展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督查工作

 

为加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管理,规范政府部门行政行为,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近日景泰县审改办与景泰县行政审批中心联合对全县政府部门的权责清单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与完善。

一是对全县的权责清单进行了逐一摸底梳理,明确了责任清单动态调整依据和原则,以实现权责一致、依法规范、公开透明、规范运行、便民高效、创新管理。

二是明确了责任清单需要进行动态调整的情形和程序,对存在问题的责任清单事项及时依法依规调整到位,推动清单落地生效。

三是明确了动态调整工作的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事项,要求各单位通过制度化加强清单监管和责任追究。

此次工作对提高责任清单动态调整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加强政府权力运行监管,起到推动作用。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