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 严于律己 敢于担当 夯实责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7 】 【选择字号:

认真学习 严于律己 敢于担当 夯实责任

   1月29日上午,景泰县编办主任张富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机构编制部门工作实际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全办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识到自己承担的责任,有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对于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编办主任张富祥要求:一是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委、政府的参谋服务部门,全办每名党员干部既要做学习贯彻的先行者,还要做学习贯彻的宣传员;二是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提升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效果。重点要结合机构编制部门担负的工作任务,积极搞好调查研究,敢于担当。四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我做起,主动承工作职责,夯实工作基础,做好新一轮的体制机制调整。(景泰县编办供稿)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