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8 】 【选择字号:

   

    为完善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通知》文件精神,景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积极推进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核对工作,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权威性。

一、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自文件下达之后我办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实名制核查工作,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将中央、省、市实名制数据库实名制管理文件精神及时放入本办网站,并多次召开编办主任会议,进行安排和部署。

二、专人负责,严格审核,确保报送信息的准确、真实、及时。逐项对各单位报送的信息进行严格审核,按照“三定方案”,重点审核机构设置、编制性质、领导职数、人员身份信息等。同时将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三、实施常态管理,构建长效机制。我办以此次核查核对工作为契机,通过认真核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中的各类信息,狠实名制管理薄弱环节,列出问题清单,及时督促更改问题,并要求各单位以后对人员信息变动情况要及时提请变更,确保实名制信息核查核对工作高质量完成。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