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编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3 】 【选择字号:

 

景泰县编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春来景泰县编办对所联系贫困村的贫困户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为主动担当责任,立足实际,解决民生问题,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此,景泰县编办组织全办人员开展了2018年“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让需要帮助的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景泰县编办将爱心物资送至所联系的17户贫困户家中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当中。编办领导还分别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将棉衣等慰问品送至他们手中,给他们拜年,并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一年来生活改善情况,分析生活中仍旧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景泰县编办表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他们过上快乐、祥和的新年。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