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暨读书班结业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9月24日上午,景泰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暨读书班结业式。会议由景泰县委编办主任张富祥同志主持。景泰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唐维国同志到会指导。景泰县委编办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研讨会高度重视,将开好专题主题教育研讨会作为全办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并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

    会上,景泰县委编办全体干部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题,盘点收获、检视差距、深刻剖析。张富祥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机构编制工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人员就是要准确握好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时代新特点新使命新任务。就要守初心、担使命,最重要的是要解决好应该干什么,如何干什么的问题。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奋力开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随后召开读书班结业式,张富祥同志强调: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打牢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思想基础;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在实践中寻找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办法途径;三要全面检视问题,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前做好准备;四要着力抓好整改,务求整改实效;五要坚持以上率下,一以贯之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从读书班上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景泰的强大动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鸿山  供稿)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