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景泰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选择字号:

  9月24下午景泰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李培福纪念馆开展瞻仰革命先烈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缓缓步行至李培福墓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和追思之情在深深的缅怀中,大家有秩序的观看景电工程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屈不挠顽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好每一项工作。

  

  

  参观结束后编办主任张富祥指出,一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做政治忠诚的践行者。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勤勉敬业精神,做真抓实干的耕耘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兢兢业业把编制工作做实做细。

  

   

  

 

                    (张生凤  供稿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