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全覆盖 送学上门暖人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机构编制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景泰县委编办党支部针对退休老党员身体状况差、集中学习不方便的现状,特开展一对一送教上门活动。

114日,由县委编办二级主任科员化得涛带领部分党员,为退休老党员薛新林同志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把主题教育精神送上门,确保主题教育精神全覆盖,化得涛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传达给老人。让老党员在家就能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及新思想,增强他参与学习的热情,不让每位党员“缺课”。

    

化得涛还详细询问了薛新林最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注意身体,他抚摸着学习资料激动地说:“虽然我身体不太好,但我心里还是希望多学习、多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组织没忘记我,给我送来书籍,给我精神支柱,我真的很高兴。”他表示,此次送学活动又一次为他送来“精神食粮”,他将认真学习,找不足,守住初心和使命,发挥自己的余热。

同时,化得涛一行还围绕老党员关心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建议,为更深入地推进支部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杨家伟)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