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8 】 【选择字号:

  11月7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提升。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张富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向整治既是我们党集中治理突出问题的重要方法,又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每个党员都应该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堵住滋生问题的“天窗”和“暗门”,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 自觉修正自身存在的错误,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编办主任张富祥强调,中央、省、市列出了八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县委列出了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个个都是难啃的“硬骨头”,件件都是必须拿下的“硬任务”,必须精准聚焦,持续发力,一鼓作气,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正做到把“改”字贯穿始终。一要在态度上聚焦突出问题,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大刀阔斧整治,确保整出新风、治出实效。二要在行动上强化组织领导,统筹一体推进。三要把推进专项整治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协同配合、强势推进,以强力的组织领导全方位保障,以科学的思维方法全过程推动,以严明的纪律要求全天候护航,形成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的强大合力,做到专项整治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苗育金 供稿)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