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景泰县委编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选择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71日上午,为纪念党的生日,景泰县委编办在一条山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一条山战役纪念馆门口大家重温、宣读入党誓词随后在一条山战役纪念馆大家积极观展,遵守纪律,认真聆听讲解。讲解员通过强渡黄河、景泰激战、军民鱼水情、征战河西四个单元内容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红30军、红9军在景泰境内辗转作战的历史。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实物,都是西路军战士浴血奋战的真实写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机关党群关系,丰富了组织生活内涵,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了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新时代、贡献新作为的坚强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付仲欣  供稿)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