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和网站挂标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3 】 【选择字号:

 

 

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机关事业单位

网上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及网站标识

加挂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现将市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网上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及网站标识加挂工作的通知》(白机编办发〔201513号)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靠实责任,加快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体系建设,推进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网站标识管理等工作进程,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适用范围

国家规定,全国机关、事业单位的专用网上名称,分为“政务”和“公益”两类专用中文域名。“政务”中文域名主要适用于党政群机关等各级政务部门,“公益”中文域名主要适用于非营利性机构。按照上述规定,我县中文域名注册的对象是纳入机构编制部门管理范围的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群众团体。

二、全面做好中文域名注册、续费、挂标工作

已经建立网站或正在建立网站的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必须注册中文域名,尚未建立网站的其他单位,也须先行注册中文域名,目前中文域名已过期的单位要及时进行续费,确保域名处于有效状态。已注册政务和公益域名有网站的机关事业单位须加挂网站标识,无自建网站的单位可以利用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免费提供的网络红页来加挂标识证书。

三、时间节点安排及技术支持事宜

网站标识加挂工作集中办理时间全县统计为2015515日至531日;网上中文域名注册和续费工作集中办理时间全县统一为2015515日至630日。

县编办对各单位提交的网上中文域名注册、续费申请及网站标识申请进行在线审核,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QQ群(景泰县编办管理群:321449061)在线解答,全程服务。

景泰县编办网站挂标技术支持联系人:

王亚妮     电话:0943-5955133

特此通知

 

                      景泰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514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