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编办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02 】 【选择字号:

景泰县编办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群体的关怀,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在欢乐、温暖、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过好春节。2月1日,景泰县编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办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所联系贫困村景泰县芦阳镇红光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残疾人、生活困难老党员活动。一是到所联扶的20户贫困户家中摸底排查,宣传政策,帮助贫困群众了解掌握精准扶贫政策。二是针对不同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制定脱贫计划、帮扶措施,填写贫困户需求清单及工作台账,发送民情联系卡。三是与结对帮扶村的包村领导和村委会主要成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对2017年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讨论交流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思路和规划,并积极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出谋划策。四是为红光村贫困户部分留守儿童捐赠棉衣及生活用品,同时去1户年龄较大、体弱多病、生活困难的贫困户沈文瑞家中为他送去了200元现金及一些衣物积极解决他们生活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提前给其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景泰县编办供稿) 2018年2月1日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