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卡办理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7 】 【选择字号:

景泰县编办调动、新进及领导干部编制卡相关手续

 

一、领导干部所需手续:任命文件(复印件)、填写电子版编制卡(插入合适的电子版照片)。

二、新进人员所需手续:分配文件(复印件)、填写电子版编制卡(插入合适的电子版照片)、填写编制使用申请表、新进单位出具申请使用编制的报告

三、调动人员所需手续:组织、人社部门经主要领导签字的调动审批表(复印件)、填写电子版编制卡(插入合适的电子版照片)、填写编制使用申请表、调入单位出具申请使用编制的报告,本县以外调入人员需提供当地机构编制部门出具证明。

编制卡填写注意事项:1.入编形式一栏:新进人员填考录,调动人员填调入;2.单位名称一栏:如果是事业编要具体到乡镇或者行政单位的事业单位名称;3.经费形式:填写全额财政拨款、差额财政拨款、自收自支;4.所在岗位:新进人员和调动人员一般情况下不用填写,领导干部填写管理;5.编制性质:行政、参公事业、事业;6.工作简历一般情况下从大学期间算起,本表中的时间格式一律统一为(2015.10)这种格式。

编制申请使用表填写注意事项:1.核对正确的编制数,空编填写为负数(-3),超编填写正数(+3);2.申请项目:调入人员在调入一栏填写,新进人员在考录一栏填写;3.申请单位和主管部门领导签字盖章是必须填写清楚日期。

申请使用编制的报告注意事项:1.新进单位的正式文件:2.报告中必须写清楚本单位中的编制数,实有人员数,以及空编或者超编数,同时写清楚申请使用编制的性质,行政或者事业,并且在后面括号内注明使用编制的人名。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